Q:繪圖版畫一畫就無法感應(左側控制鍵的燈光熄滅),把usb拔掉重新連結後會恢復,但之後又會無法感應,上網下載新的驅動程式、把繪圖版連結到另外的usb裝置後情況也沒有改變甚至會連結不了,請問還有什麼解決方式?

377708_514528671932703_1629132161_n  

A:可以先進行以下兩個簡易排除:


1.以其他USB周邊連接主機(或擴充)孔,確認該接點是否會產生讀取中斷提醒(如您所張貼圖示)
>>>>若產生中斷,建議清理USB接孔是否有接觸不良或介面老化

2.確定主機接孔部分正常,請將繪圖板USB接上後,輕搖接頭(繪圖板端),如電源燈或讀取會產生反覆中斷情況,可能是您的USB線材老化或繪圖板端接孔有鬆動情況。
>>>更換USB線或聯繫BRAVOD客服安排硬體檢修

3.如果您所使用的繪圖板/數位筆是使用電池筆,可以更換電池,以排除是否是電量不足造成數位筆感應不正常情況

如有排除問題或是需要聯繫檢測安排,歡迎來電03-5678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