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  

好物推薦~Bravod 極光蝶繪圖版...開箱啦!
一直以來,就喜歡用電腦筆塗鴉的感覺(雖然手殘+沒美術天分……),一開始都拿蒙X來充數…沒錯就是手寫輸入法那個蒙X…但是用久了,總是缺了點真實的感覺。直到幾年前在資訊展接觸到元暢(當時還沒改名…很像叫陽太吧)的產品,此後就跟他們陸陸續續買了許多國產繪圖板,一方面塗鴉,一方面給學生玩(進口的太貴…禁不起小孩胡搞)

現有裝備:
Media 系列 8組 + Slim  系列12組 + Flying Note 1組
E
筆書法  1組 + 極光一代  1組(舊愛還是最美)
極光2代  1組(身價最貴,小孩比賽專用版)
極光蝶   1組(新玩具)

話說…這家國產繪圖板公司的產品…除了舞則飛跟無線系列….
我已經快要集滿了,不知道集滿有沒有送「惠我良多」匾額啊?

今天的主角是他~元暢最新產品、小孩最新玩具:極光蝶
因為個人眼睛脫窗…手抖…沒美感…所以畫圖這檔事…只好交給愛徒操刀…根據愛徒表示,這個新玩具太讚啦…因為是免電池筆….筆身輕盈….版面滑順…整體手感極佳…畫完圖後,劣徒居然想直接跟我凹回家玩…..還把責任推給學設計的姐姐…真是太糟糕了…經過愛徒們接力胡搞…測試了2天….總結出幾個優缺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優點:

  1. 輕巧超薄…版面滑順…尺寸適中易於收納…沒事…拿來當滑鼠墊也不錯(幾千塊的鼠墊…)
  2. 無電池筆…輕盈方便…不擔心電池漏液…或長時間使用…手酸發炎…
  3. 感應靈敏…手感細膩…2048階…4000LPI真不是蓋的!畫出來的線條…跟太座身材一樣…玲瓏有緻…濃纖合度喔~
  4. 極簡造型…純白設計…水…有夠水…大大提升了我的爛筆電的殘餘價值…與耐看度…
  5. 2個快捷鍵….可以自由設定功能(我拿來設定最常用的「復原」跟「取消」…)…省去按鍵盤的時間…從此…左右手各司其職…讚啦!
  6. 8個感應區…位置得宜…數量剛剛好…大大提升塗鴉效率…基本上左手…就只要管2個快捷鍵就好了…
  7. 同公司繪圖板…驅動程式通用…方便我亂玩亂換繪圖板…新版驅動還支援設定匯出功能…此後…一版天下行…再不是困擾了…既使筆電桌機胡亂插…只要一鍵匯入…立即複製原有使用習慣…
  8. 價格超實惠…物超所值(柯老大看到這個…可別藉機漲價…)…售後服務揪感心ㄟ…筆尖免費送啦!看到這個我就莫名的爽…學生使用…消耗超快…要是筆尖要花錢…我會吐血…上次隨口問問…過幾天就一口氣寄了一批給我…現在都叫學生盡量畫…盡量練….老師有的是筆尖…而且官網反映問題…處理迅速…服務態度佳…真不愧為台灣之光啊!…
  9. 附贈軟體實用…特別是簡報時…超好用…直接批註…畫重點…還可以存下過程喔~拿來作數學解題版…也蠻有意思的
  10. 隨版還附贈3DRP折價券….有興趣自己搞個公仔的…大大優惠啊…

缺點:

  1. 缺乏傾斜感應…不過小學生…幾乎用不到啦!
  2. 筆、筆芯、筆夾未如極光系列…有專屬的家…只有裝在塑膠袋…稍稍破壞質感
  3. 沒有筆座…這個很重要啊…筆做的那麼輕巧細緻…沒筆座…一不小心跌到地上就…GG….RIP了啊!
  4. 東部地區沒有產品展示點…這等好貨…沒試用推廣…只靠大家口耳相傳…太可惜了…

總結…以這樣優惠的價格…來說…極光蝶的高CP值…絕對值得擁有…個人覺得這組版子適合國小-大學使用…不管是隨手塗鴉、生活記事、影像處理都絕對是個適才適所的好幫手!

 

 

FB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