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正確來說是事隔半年的"補"開箱文
其實我在今天才開始正式認識到我現在用的繪圖板是甚麼樣的孩子
尤其當我試當天才知道原來這個牌子是台灣自創品牌XD

這個孩子是在上次CWT33時比賽得到的獎品
當初只想著,小梓(BAMBOO FUN)已經用了快五年了,也許可以讓他休息一下,以後當作外出攜帶用板子,反正小梓很小隻,帶著走很方便~
而且國產貨當然要拿來用啊!
現在這台極光II,也給了他一個名字了~雖然很菜市場名,可是我決定叫他小光!

●金賞的貼紙還是留在上面當作紀念︿︿

01

●盒子有兩層,裡面那層質感很好

02

●打開後又是層層的保護和防摔保護,不愧是旗艦版~

0304

●我的桌面很小,幾乎占據了整個桌面
不過因為這板子邊緣有座"斜坡",所以手臂到桌面那裏不會卡卡的,很舒適

05

●這個開關是左撇子的救星XD
雖然我不是左撇子,可是我有不少朋友都是^^"

06

●筆的部分,因為我沒用過有電池的筆,所以這隻無電池筆沒特別的感覺
但是,筆芯是終身免費索取的啊!!!!
比起小梓還要去買來補充真是太貼心了QQ這種消耗品對常用的人消耗速度很快啊....

07

●接著就是這款的賣點了~輪子輪子傳啊傳~
之前小梓也有類似的功能,不過他是觸碰式的轉,常常不小心碰到,畫面就突然變大變小了,
小光的輪子則是真的在轉,所以碰到不會有事,要去轉他才會有變化
中間有顆小按鈕可以切換縮放/卷軸/音量,指示燈也會跟著變色,很好記
(至於輪子上下的快速鍵我是全部通通關掉啦~我比較習慣案鍵盤的快速鍵,不想改了)

08

●最後來張現在正在畫的嘎嘎
筆觸很細緻,用SAI比較不明顯,但是PS畫起來和小梓比起來真的好很多,1024階和2048階真的差很多!
因為我也用過intuos系列的板子,我覺得不會比W牌們差,價格也很公道(雖然小光是送的XD)

001  

原文出處:http://blog.yam.com/spiritend/article/64874664
作者:CWT33 繪圖投稿比賽金賞得主  夜 無月
使用機種:AGT-208J 極光AURO II 旗艦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8J 旗艦版 開箱文 CWT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