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AURO II AGT-208繪圖旗艦版

AURO II AGT-208旗艦版 

近幾年來台灣開始發展軟實力,創意產業逐漸興起,越來越多年輕學子加入創意繪圖等設計的行列。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於創作者來說,一塊好的繪圖板是不可或缺的工具。過去繪圖板一直是日系品牌的天下,雖然品質好,但價格高昂,對於學生來說實在吃不消。這塊BraVod AURO II AGT-208旗艦版,低調奢華的設計能滿足你對於美的渴望,市售價格卻不到6000元,是日系品牌的一半。

 1.jpg  

兩個USB插槽的設計,一次卻只能露出一個,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這是AGT-208貼心的地方,不論你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都不會被USB線搞得不自在。

news_14164_2.jpg  

看到面板上八個並排長方形的按鍵嗎?管它是橡皮擦還是魔術棒,這八個鍵任你決定,滿足設計師的需求,方便進行圖片編輯、圖片展示、頁面配置及藝術繪畫。

注意到中間的圓形滾輪嗎?按一下中間的圓點,共有三種模式可以切換:視窗捲軸模式、縮放畫面還有調節音量大小。想要忙裡偷閒逛一下網頁,繪圖板也可以兼顧滑鼠功能呢!

news_14164_3.jpg  

有別於市面上同類型產品,輕巧無須電池的數位筆,大大降低了手繪時的承載負擔。上、下兩個按鍵也可自行設定功能,還有筆尖的感應以及傾斜的靈敏程度都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news_14164_4.jpg  

光說不練還是不知道實力在哪裡,擁有2048階的超高感應壓力與高解析度特性,可以細膩呈現筆觸線條,讓你精準的掌握線條的粗細,看看下頭的忠犬小巴,身上的毛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進階者都可以試試看這款高貴不貴的繪圖板,Bravo!

 news_14164_5.jpg  

news_14164_6.jpg  

news_14164_7.jpg  

 

 

news_14164_10.jpg

◎ 同場加映:Flying Painter輕巧繪圖板

對於剛入門但又手癢想玩一下繪圖板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Flying Painter輕巧繪圖板,首創軟式材質的設計,同時兼備滑鼠墊及繪圖板的功能,方便收納又好攜帶

news_14164_8.jpg  

 

透過數位感壓筆,感應1024階不同的輕重壓力,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更可以在朋友前面炫耀一下,msn即時通訊三五好友聊天熱線時,寫字、畫畫樣樣都行的通,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看看下面兩張Q版的圖就可以知道囉!

 news_14164_9.jpg  

此篇文章轉貼自:

台灣之光 AURO II AGT-208繪圖旗艦版 - Yahoo!奇摩3C科技 
 
奇摩3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