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大家支持與肯定華人第一品牌Bravod繪圖板,

Bravod 特別舉辦歲末年終大回饋活動,

凡只要有購買Bravod 全系列任何產品,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元月底前)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公開發表一篇開箱文 範例: http://blog.yam.com/snowmemory67/article/37687554

將連結與聯絡資訊(收件人,地址,連絡電話,e-mail)寄至客服信箱:

infor@bravod.com 即可免費獲贈一個Bravod 極光保護套 (市價: $800)

現在就為您的AURO II 繪圖板選一個家吧!

 

極光保護套_黑_360x360.jpg  

◆8”x5”極光 AURO II 專業繪圖板專用保護套
防震防刮,延長繪圖板的使用壽命
內層貼心設計配件收納專區
雙拉鍊設計便於打開包口

 

極光保護套_紅_360x360.jpg  

專為 Bravod 8” x 5” AURO II 繪圖板量身設計的極光保護套,以觸感極佳的潛水布料製作而成,細緻柔軟,美觀大方,而且防水性、防震效果超強,不易磨損,透氣散熱,讓您的極光 AURO II 繪圖板享有全方位的貼心保護。

 

 

極光保護套_內.jpg  

Bravod 極光保護套有兩種顏色──黑色紅色,既可單獨攜帶,也可放在另一個包包內保護 AURO II 繪圖板及配件。極光保護套內層另設有配件收納專區,雙拉鍊設計便於打開包口,收納方便又簡單,現在就為您的 AURO II 繪圖板選一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