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有繪圖板品牌Bravod 推出新一代極光系列專業繪圖板AGT-208J

2012/1/20
 
相信許多對電腦繪圖有興趣的朋友,一定常常被市面上許多款式的繪圖板搞得不知該如何選擇,過去專業繪圖板一直是由日系品牌所主導,不過高昂的售價卻也讓許多愛好繪圖者卻步。但知名插畫設計師---阿貴說過「工具多好用都不能代表你自己的功力,要畫的漂亮畫的OK,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喔!但是順手的工具可以讓我們的工作效率提昇,這是一定的! 使用報告 由此可知畫畫的功力要靠苦練,但是也不能忽略繪畫工具的重要性!! 目前台灣自有品牌Bravod 所推出的極光AURO專業繪圖板系列,主打無電池筆技術、1024階以上的壓力感應等高規格品質,再加上相較於日系品牌同等級產品親民許多的價格,必定能讓更多消費者負擔得起一套好用的繪畫工具!!

Bravod2012年最新推出的AURO2極光二代專業繪圖板-AGT-208J,感應壓力由1024階升級到2048,畫畫時可更精準表現色彩的濃淡和線條的粗細,細緻的筆觸線條能讓作品更臻完美。而輕巧的無電池筆除了不必擔心更換電池的煩惱,更可減低長時間作畫時手部承受的壓力。另外極光系列繪圖板搭配的無電池筆還擁有 傾斜感應支援功能,可在使用某些繪圖軟體時,藉由噴槍筆或鉛筆等筆觸做出傾斜出水的效果,能讓使用者創作出來的作品變化更豐富。

巨匠電腦2011年設計比賽3D組第一名得主---
Jason:「AURO2的快速鍵可以針對不同軟體作個別專用的設定檔,像我,就針對PhotoshopZBrush二套軟體,各別『匯出』不同的設定檔,當切換軟體作業,只需要將設定好的檔案再『匯入』即可,是相當方便又強大的設定功能。」「可能會有些使用者質疑USB連線問題,國外品牌在同等產品上,有些品牌有無線功能,但真正長時間在進行電腦軟體作業的人就會知道,無線功能看似比USB連線更為方便,但實際上,如果你碰過創作到一半筆沒電、或板子沒電、操作起來卡卡頓頓,你就會體認,無線並不見得比較好用,而且如前言所敘,還有充電上的問題,充電器材使用久了,充電電池會慢慢耗損,充電量不如預期飽和或開始失效等等問題,個人覺得使用USB連線,無電池筆,才是王道!」使用報告

極光二代AGT-208J擁有8” x 5” 的工作區域,為網路評比最佳使用大小,不會占用太大的桌面空間,但就畫畫而言又可讓使用者得到充分的繪圖範圍。側邊配置8個可自行設定功能的快捷鍵,如同英文字母J的特殊設計比傳統直線排列的按鍵更不易誤觸;直覺式滾輪鍵可輕鬆切換捲軸模式放大縮小音量調節等三種功能,還可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修改為各種組合鍵功能。舒適的大小、量身訂做的輔助功能,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極光二代AGT-208J的另一大特色是可依慣用手變換繪圖板的使用方向,配置兩個USB連接埠於滑塊兩側,無論是左手或右手慣用者皆適用,讓使用者可一邊使用慣用手控制無電池筆,另一手輕鬆操控快捷鍵與滾輪功能,而且不會被USB線搞得卡來卡去不自在!!
    

600X600-AURO II 208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