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記得開始在網路畫圖的時候,那年代的繪圖板挺貴的
還是說那時候經濟比較差的緣故,每塊都要價好幾千,怎樣我都想Hold住不買
繼續用我的滑鼠畫圖,但就是比較醜,看看這些以前用滑鼠畫的(
舊文章),真是好醜好醜....

而且我又有新貨情結,實在不喜歡買二手的東西第一怕是買到壞的,第二是怕髒
之前的主人怎麼 用也不知道...到底怎麼辦?



3.jpg  
想要好一點的板子,品質要好又要便宜,真是兩難~
最終....好! 就買1000元的來看看!.....(大概就是那種一般的手寫板)便宜就真的沒有好貨
買是那種寫字版,要畫圖就有點辛苦,筆觸又很不穩....最後只好送朋友作罷...


4.jpg  
那個時候的奇摩拍賣剛好崛起中,就進去搜尋看看好了!
只是收尋就看到..."W牌、9成新、使用不到一個月、4X6(挺大的!)、白色、硬殼,只有止滑墊脫落"
太動心了! 而且才3000元耶!!!

我當然不讓人搶先,馬上約在臺北的捷運站面交~
好緊張阿! 這是我好幾個第一次,第一次使用拍賣,第一次面交,總之就是非常緊張

時間到了! 電梯下來的是一個宅男,以我現在的眼光看起來
他應該是畫BL的漫畫,然後因為板子太小,所以想要賣出(不知不覺分析起來)
後來我們緊張的以最快的速度把交易完成...
面交很有趣! 一個拿錢開心、一個拿商品開心的分道揚鑣,但還是小緊張XD
 5.jpg  
回憶起來,這塊舊板子也用了差不多快5年了! 最近它開始感不到壓,好像就要掛了...
一個用起來習慣、順手的東西要離開的感覺,真感傷...

新的版子是廠商介紹使用的,如果說真的...我希望他的可以撐個5年....不強求!XD

- - - - - - -

以下是新版子介紹
Bravod 極光AURO 2 專業繪圖板 AURO II 實用版(AGT-208E)


6.jpg  
對於畫圖的人來說,可以試用到繪圖板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尤其是舊板子快掛掉的時候,剛好出來解圍XD

若是您也有興趣畫圖之類的,也歡迎來參考參考喔!

7.jpg  

黑色,配上這弧形的光,很有質感~
工作範圍是8X5,而且板子一點都不厚重,是不是好事呢?
我們家妞妞可能手一抓就掉到地上了....



打開有USB線/筆座/驅動程式/說明書/筆



替換用的筆心,話說之前的筆心都還沒換,板子就要掛了= =



USB的接孔,設計的挺不錯的!
兩個方向都可以用,加分!



放在我桌面上就是這個大小,現在桌面整個都黑漆漆了...
真是的! 把我的娘味都給抹去掉了XD...



暫時放筆的凹槽,這部份的質感也是做的挺好的



筆座來說,就是筆座,不過也是挺不錯黑色底座
之前是透明的,有時因為桌面亂,都找不到XD



用了多年的白筆,握的地方都已經發黃,也快要脫落了....><
小黑這時出現真是解救了! 而且小黑比較長,我手大也好握了許多~

大致上整體用起來,筆好握! 外型有質感,畫起圖來的靈敏度也挺好!
價格來說也算是挺OK的一塊板子,但我還是希望下一塊的工作區域可以大一點
對於畫圖的人來說,越大越好畫,這是一定的!


繪圖板真的不是這樣使用的!..........


- - - - 相關資訊 - - - -

Bravod華人繪圖板第一品牌 

Facebook粉絲團
(有很多活動還有優惠,軟體好康都會更新,不加入怎麼行)

Bravod品牌故事及其他繪圖板
點選聯結

AURO II 實用版相關的網路銷售平台可參考下方聯結:
PChome購物網站 AUTOBUY購物中心  訊亞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蘿麵包 BRAVOD 繪圖板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