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13-Bravod繪圖板試用活動
IMG_3041.JPG  
哇~今天天氣真清爽~抹上野花香~
美好的週末跟著小編一起來到高雄的CWT現場,天還沒亮小編就從中壢南下,一路上大雨小雨不斷,都讓人擔心起活動現場的狀況了!這次CWTK13一樣在高雄市立社教館,搭捷運也能輕鬆抵達,不過這場雨滴滴答答的一直下,在快到會場前看到外面不少社團拉著行李艱辛行進中,真的要跟每一個社團說聲:辛苦了!
進入社教館後,川堂其實有不少的人都已經在排隊了,不過因為大雨的關係讓現場有不少小意外發生!各位參與活動的朋友熱情不減,還是相當有秩序的等著開放入場。
IMAG0610.jpg  IMG_2581.JPG  
外頭磅礡大雨,奮力的把展示試用機台保護入場!

          
在開放入場前,我們迅速將電腦都架設完畢,接下來就等著開放入場了!趁著開場前的空檔時間,小編先來暖身暖身。
IMG_2588.JPG  
十點半一到,在外等候多時的朋友就開始大批入場,Bravod攤位就擠滿了想試用的人潮!讓各位朋友久等了~這可是極光蝶正式在高雄活動開放試用,也感謝不少的支持Bravod的朋友們關切暑假的種種活動訊息,攤位上的各位都很認真的操作試畫,佩服佩服,而且個個還畫的不亦樂乎呢~


IMAG0525.jpg IMAG0539.jpg    
比起台北活動現場,小編原本還很擔心因為大雨的關係會不會讓大家卻步,哈!可讓小編感受道百分之百的的南部熱情,完全不輸給台北台中呢!
IMG_3045.JPG  
不過第一天風雨也時大時小,真是讓人難決定該不該出門,看看這空拍圖,這可是剛進場的時候呢!大雨可澆不熄各位的熱情,這麼多朋友詢問等待現場,更是要風雨無阻讓大家也能感受到Bravod與小編的熱情,因為我們要將好的東西讓大家知道(啜泣)!
IMG_3043.JPG  
第二天終於讓小編看到了太陽啊!!!進場參觀的朋友就更多了,兩天的活動也算是人山人海呢,Bravod的攤位上不曾減少過一點人潮,可說是座無虛席啊,觀賞的人也是將攤位擠的水洩不通(小編可都是趁著人少的時候去搶拍幾張空拍圖呢)
兩天下來可是累積了不少的圖讓大家看看呢!!快看看哪些是你/親友的大作,快來簽道喔XD~
IMAG0542.jpg  IMAG0595.jpg  IMAG0531.jpg  

IMAG0560.jpg

大家對SAI的操作都相當熟悉,改天活動會場來讓大家分享作品或刊物也不賴喔!

現場其實有很多的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觸電繪,剛開始都會不知道該怎麼操作、該將眼睛往哪看,或是耶?我現在游標到哪了?第一次拿到繪圖板開始電繪,這些都是很多人會碰到的狀況,別擔心!!花點小時間,很快就能上手啦~

IMAG0521.jpg IMAG0524.jpg

上色上的好仔細啊!

 IMAG0530.jpgIMAG0527.jpg  IMAG0545.jpg IMAG0547.jpg IMAG0550.jpg IMAG0552.jpg IMAG0555.jpg IMAG0559.jpg IMAG0562.jpg IMAG0564.jpg IMAG0569.jpg IMAG0573.jpg IMAG0590.jpgIMAG0597.jpg

 IMAG0603.jpg IMAG0605.jpg IMAG0606.jpg

傳說中的兵長!!!!!!

IMAG0607.jpg

 IMAG0608.jpg   

WOW~這位同學可是把SAI的圖層以及效果筆刷應用,完全發揮了!!

 

 IMG_2587.JPG

經過兩天完美的活動後,終於又到了感傷的時刻,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最後Bravod還是要感謝廣大粉絲們的支持,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最後附上活動尾聲的攝影圖!
IMAG0589.jpg

各社團開始打包攤位結束兩天美好的行程,兩天下來也是頗勞累的~準備打包回中壢,最後來個happy Ending..........

 IMAG0578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