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腦補習班每每開畫圖的課都是爆滿,你可以瞭解現代的人對於創意畫圖是多麼渴望,大家也都知道,當分享一張有趣、感人、有故事的圖畫,那是多麼有效率的溝通平台,更有多少產業是需要這樣的人才,這樣的創意更有可能會讓你一夜致富,或是一夕出名。

中國人寫毛筆字,畫山水人物,有幾千年的文化涵養,隨著經濟實力的壯大,大概也可看到整個華人對於文創產業的積極態度,琉璃工房、法蘭瓷這一二十年的努力,畫畫對於中國人而言是天性,我們身處於多少廟宇之中,每個廟內有多少圖畫及其中的故事,當我們願意把錢捐蓋一座有相當有藝術成份的廟宇,事實上我們是重視文化的,當我們不在為三餐失去時間的同時,慢慢的把時間花在文化上了。

電腦已經是生活必須的家電,很多生活習慣都離不開電腦,當你要用電腦畫畫時,好的繪圖工具是必須的,只用滑鼠及鍵盤很難畫出生動的圖案,因此我們整合了電磁技術、IC、電腦軟體、數位電路,致力於繪圖板,過去十幾年,繪圖板因為專利問題,一直都被日本廠商所把持,我們從有電池的感應筆,做到無電池的感應筆,並且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大幅度的把成本降低,但是產品品質與功能確絲毫未減,是世界上唯一兩家有無電池筆的技術,更是華人第一品牌 。
繪圖軟體越來越強,我們也提供2048階的筆畫解析度,人體工學的設計,及快速鍵的應用,讓繪圖變成是一種有效率的工作,讓人能充分發揮創意,不再受工具的限制,你可以想像用這樣的繪圖板能畫出什麼圖案?下面看到這栩栩如繪的畫,也許你會嚇一跳。


圖是最直接最有視覺效果的媒介
只要用過MSN都會使用表情符號,這樣的表情符號就是圖,也有很多人也畫出有趣的表情符號,如很紅的米滷蛋;在變形金鋼熱賣後,開始有各式各樣的變形金鋼創意圖,不管是動畫或是漫畫的主角,都是我們日常生活隨時看得到的卡通人物,在麥當勞、便利商店、書局等,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贈品,這樣從圖衍生出的商機,遠比我們想像的多很多。

相同規格的日系產品,都要超過一萬元,Bravod以不到一半的價格的商品,這完全符合經濟實惠的原則,高貴不貴,難怪巨匠電腦會採用Bravod的產品,華人支持華人品牌,臺灣支持臺灣品牌,如果你喜歡用電腦畫畫,AUROII專業繪圖板你一定不要錯過。
 


這是Bravod的粉絲團,進去按贊後,可以看到最新消息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ravod/1209482879936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圖板 BRAVOD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