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驅動安裝01

[教學] Bravod繪圖板安裝輕鬆上手‧驅動程式可不能忘!

  當您購買了BRAVOD繪圖板後,回到家一定是迫不及待就要拆箱上工、練練手感吧?!

別急!!很多的剛開始接觸電腦繪圖的朋友們都忘了安裝驅動程式的重要性,總是把繪圖板當作滑鼠使用,哎呀!神兵在手,怎麼能不好好的利用呢!!!!

  BRAVOD專業繪圖板擁有2048階感壓的精細表現方便迅速的八組快捷鍵控制旋轉盤!加上螢幕與繪圖區域1:1對應功能等等,這些功能若忽略了驅動程式的安裝,雖然將繪圖板連接上電腦仍可運作,但僅僅是"滑鼠"的功能!

● BRAVOD新版入手!馬上回家開箱囉~

W7-驅動安裝02

● 別忘了打開後先檢查配件,當然重要的板子跟數位筆可不能忘記!

 

 W7-驅動安裝03

● 先別急著將USB接上主機,很多剛接觸繪圖板的朋友都會接上後游標能移動就OK!其實驅動程式才是最重要的~

 W7-驅動安裝04

放入安裝光碟,會自動彈出詢問式窗!如果您的光碟機未選擇自動撥放功能… 

 W7-驅動安裝05

可以到電腦>光碟機>右鍵點選"開啟"或直接點選"安裝或執行您媒體上的程式"

  W7-驅動安裝06

-W驅動安裝08

接下來就會自動開始執行安裝程式!

 W7-驅動安裝07

哩?!還來不及去廁所一趟...安裝完成!!! 

 

安裝動作超簡單~但可不能忽略喔!

下次就來教大家如何做個人化的設定以及壓感的進階設定!!

 

Q.驅動程式若遺失怎麼辦!?

A.趕快前往Bravod官方網站>技術支援>DOWNLOAD

在根據您的產品型號下載安裝!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