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9  

繼上個月的台北CWT36之後,braVod這個月也在台中CWTT11出沒啦!

小編以前從沒跑過逢甲場,這次一去,人潮出乎小編的意料之外!從體育館出來一直排到操場,還繞了好~幾圈,再加上天公作美,就算台北場才剛結束,來台中的人們依然熱情不減啊!

 IMAG2399  IMAG2400  IMAG2398  

既然大家一大早就如此亢奮,小編我也輸人不輸陣!迅速將攤位整理好,嚴陣以待,各位放馬過來吧!

 IMAG0972  

本次現場活動,打卡貼照&尋找小光!
小光是自CWT34起便陪伴著braVod北中南跑透透的活動虛擬代言人,只要在活動現場都可以發現小光可愛的身影,這次還有冬季新春版小光的等身立牌出沒喔!被這麼多小光包圍小編我好幸福啊!

 IMG_4361 IMG_4362  

開場前,小編與同事也想畫畫看小光,但是…嗯……沒關係!神韻有抓到就好!

 IMAG1060  IMAG1058      

 

緊接著,大會廣播聲一響起,就聽見激烈的腳步聲,轉眼間,會場就已擠滿了人,連braVod的攤位上也瞬間坐滿了試畫的朋友們,這究竟是小光太可愛了?還是小編我的魅力使然呢~?(你滾)

 IMAG2402  

IMAG2405  

IMAG0973  

IMAG0979  

IMAG0988  

IMAG0985  

 一輪畫完又一輪,多番交替讓小編忙到腳好痠,不過也有人一坐就是大半天,從草稿畫到完稿,小編在旁邊看的直流口水……奆奆啊!神兄弟耶!

 IMG_4369  IMG_4374  IMAG0996  IMAG0998  

咳咳!小編我要冷靜,不能顧此失彼,其他還有好多畫的令人眼睛發亮的好作品,甚至還有第一次碰繪圖板就超上手的朋友在,小編我望塵莫及啊!

 IMAG1000  IMAG1006 IMAG1016  IMAG1056 IMAG0993 IMAG1063  

 更多大家的作品可以到FB相簿觀賞,本次不論是新手老手,來試畫的朋友真的太多太多了,小編我拍照拍到手軟,貼圖也貼到手軟,若以上有遺漏的還請見諒。

 IMG_4378  IMG_4370  IMAG2406  

 活動進入下半節,人群也稍微舒散了些,許多人都已經坐在地板上欣賞戰利品了,雖然braVod的攤位上依然坐滿滿,但小編我總算可以喝口水了,和同事換個班,到外頭看看coser養養眼啦~!

 由於逢甲大學湖畔的造景優雅,是非常適合外拍的好地點呢!

 CWTT11_ (30).JPG CWTT11_ (32).jpg CWTT11_ (65).jpgCWTT11_ (34).JPG   

 

當然,不只典雅的古裝美人兒,帥氣、可愛及艷麗的奇幻角色也相當的引人注目。

 CWTT11_ (2).jpgCWTT11_ (3).jpg CWTT11_ (15).jpgCWTT11_ (16).jpg CWTT11_ (17).jpgCWTT11_ (22).jpg CWTT11_ (92).jpgCWTT11_ (41).jpg     

 

 CWTT11_ (82).jpg  

大…大姊!那…那是真的蛇嗎!?真是既嚇人又令人崇敬的專業精神啊!

 

轉眼間,活動已接近尾聲,小編第二日出去偷閒回來沒多久,大會就公布了本次繪圖比賽得獎名單,現場還有一念出自己的作品,便興奮的與朋友們齊歡呼的獲獎者,相信不只braVod贊助的獎項吸引人,能夠獲得獎項即是大家對自己的作品有所肯定,也不難理解獲獎者如此興奮的理由了,恭喜各位!

 ZOE_0006  

版權作品銀賞:榮獲braVod 繪圖板e筆神功一台

 IMAG2418  

版權作品金賞:榮獲braVod繪圖板AGT-195極光蝶一台

 IMAG2419  

原創作品銀賞:榮獲braVod 繪圖板e筆神功一台

 ZOE_0005  

原創作品金賞:榮獲braVod繪圖板AGT-195極光蝶一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T11 繪圖板試用 braVod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