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板教室開課了!】
入門學習前先來認識"繪圖板"

繪圖板的挑選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尤其是想要嘗鮮的新朋友看到一堆「專業術語、數字比較」就頭昏腦脹,其實選用一塊入門的繪圖板一點都不難,也有不少人拿到繪圖板後,卻有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學習"的困擾,別擔心!就讓braVod幫您帶入門,擁有繪圖板不難,學習認識更輕鬆喔!這次我們就以5.8吋薄型繪圖板最廣受入門推薦款來做介紹:

58-00  

  • 5.8吋薄型繪圖板  新手學習、老少皆宜
  • ST-2058 / 5.8吋薄型繪圖板
  • 感應壓力:1024階 / 快捷指令鍵:22個 / USB連接供電

    braVod官方產品頁‧了解更多

什麼,規格只有這樣嗎?別急!我們將會逐一根據特色詳細介紹以及教您如何應用操作,真正認識繪圖板的使用方式與技巧。

認識繪圖板的基本配件:

58-2-2  

產品外盒也提醒有哪些配件

58-15  

每個繪圖板都有自己的專用序號

一般在產品外盒都會標註配件內容,數位板、數位筆一定會有!不用再額外買筆啦!記得購買後確認內容物很重要喔!在3C賣場多半會在你購買後開箱讓您快速確認內容物,這時也別忘提醒門市幫您壓上保固章,讓消費更有保障。

58-2  

打開後的主角當然是繪圖板啦!

braVod5.8"薄型繪圖板貼心提供中文使用說明手冊,從描圖卡使用、軟體及驅動安裝、繪圖板設定到附贈軟體的簡易教學。而講到軟體安裝,一定要提到驅動程式,沒錯!繪圖板的感應壓力要能正常運用,就一定要安裝驅動程式讓電腦認識一下新來的傢伙。

※小提醒:留意系統版本與官網建議驅動程式更新訊息,讓操作更順暢

 

 


 

圖文擷路轉載:ABow talk about / 作者:ABow

 

個人應用心得分享,繪圖板的使用喜好一定都有不同!多了解與分享,可以讓自己學到更多。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