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d南下高雄囉!
CWTK17台灣同人誌販售會小編遊記

003  

上周六日CWTK17高雄場活動順利結束啦!

2月底CWT39結束後,雖然休喘養精蓄銳了一個禮拜,但是參加完這次的南部活動,高雄南部的好天氣再加上滿滿的人潮,相信不只小編,許多參加的社團與前往參觀的朋友們一定都被這次的人山人海給嚇到了,而且還會有種:「耶?這是暑假的活動現場嗎?」的錯覺。

《回顧一下:CWTK15-braVod繪圖板試用活動

IMG_7049.JPG  
開場前準備OK!
這次給大家準備了極光AURO全系列商品:詢問度最高的 AGT-195極光蝶、電繪進階推薦的 AGT-208J 極光旗艦版,當然還有繪師專業推薦的 AGT-208A 極光繪匠,當然!現場也準備了方便攜帶的5.8吋薄型繪圖板以及軟Q的 Flying Painter 輕巧繪圖板,繪圖板準備CHECK!索取型錄CHECK!就等大家來試身手。

IMG_7050.JPG  

3月14、15日於高雄市小港區社教館綜合體育館的【CWTK17】活動,是今年braVod參加的第二場現場試用活動,上次來高雄活動已經是去年暑假的CWTK15!轉眼就2015年啦!今年的活動現場社團攤位桌上都相當用心又有特色,創作主題也相當多樣化,除了主要的日系動漫畫主題外,原創插畫作品也越來越多,加上歐美影視、布袋戲、COSPLAY創作分享,每次參觀活動現場跟攤位,五花八門,龐大的資訊量都讓小編的眼睛跟腦袋都快轉不過來啦!前幾天人還在北部又濕又冷的,第一天凌晨直奔高雄、一路向南!一到會場看到好天氣跟...好恐怖的太陽,真心的佩服在場外正在忙活裝扮的COSER朋友們。

IMG_7052.JPG  
小編先來暖身,來張自畫像
過了一個年,看看小編身材都圓了起來(燦笑).......

IMG_7053.JPG  

活動一開場,馬上就湧入了大批的參觀朋友!排新刊、搶周邊、抽福袋,開場沒半小時!許多的攤位都出現了排隊隊伍,馬上就看到工作人員進行"整隊"動作,讓現場活動動線保持順暢!現場人潮真的用人山人海形容都不誇張,小編在攤位內張望都滿滿的人群,跑上2F看台看下去,嚇!萬頭鑽動,密集恐懼症大爆發!!!

P_20150314_115013.jpg  
P_20150314_114937.jpg  
這可是第一天中午12點前的人潮啊!!

IMG_7071.JPG
開場前社團準備中,再看看上面開場後密密麻麻的人群,可以想像到有多少人嗎?

IMG_7070.JPG  
第二天還不到開場時間,入口處中庭已經排著長長的等待隊伍

開場不到10分鐘,攤位前已經有不少試用的朋友囉!
有不少電繪老手們,一沾上繪圖板...真所謂"振筆疾書",馬上就火力爆發、圖層全開!

IMG_7054.JPG

AGT-208J 旗艦版與 AGT-208A 的滾輪是許多試用朋友很好奇的功能,多數使用繪圖板較久,或已經熟悉繪圖軟體的朋友都會很習慣鍵盤跟熱鍵的交互搭配使用,到會場看到大家蠢蠢欲動...想要找鍵盤的左手...哼哼!這時候就是用滾輪跟設定快捷鍵的時候啦!
不管是設定常用熱鍵功能、組合鍵,到旋轉畫布(雙滾輪的 AGT-208A功能組合更多)、放大縮小、控制音量、程式跳轉等,都可以依大家的使用喜好做設定!下次看到滾輪,別忘了先轉轉看喔!

IMG_7055.JPG

這次有不少嘗試電繪的新手朋友來攤位上,都會很好奇極光蝶 AGT-195,除了白色造型吸引人!就是極光蝶大面板的工作區域!
像很多已經熟悉手繪,要開始轉入電繪的朋友!剛拿到數位筆的時候都會有點緊張,別擔心! braVod 試用就是要讓大家可以開心盡情的試畫,平常要在外面賣場要試用繪圖板的機會可是屈指可數,想要快速認識繪圖板種類,知道操作手感~可別錯過 braVod 每次在CWT的現場攤位活動啦!

IMG_7057.JPG
IMG_7059.JPG
IMG_7060.JPG  

攤位上的大家都很大方現場創作,完全不怕生~個各都很認真的在畫圖呢!攤位前有不少人都停下腳步參觀難得的"繪圖實況",看繪圖實況也是很有趣的!不管是學習技巧或是交流互動,都有很大的幫助。

P_20150314_140655.jpg  
P_20150314_130143.jpg  
P_20150314_132831.jpg  
小小朋友也來一展身手!

看看大家的創作內容,各有特色以外~主題表現、用色下筆也相當大膽。

  P_20150314_145237.jpg
P_20150314_154424.jpg
P_20150315_104744.jpg
P_20150315_120948.jpg
P_20150315_122504.jpg  
CWTK-作品 (1).jpg

CWTK-作品 (3).jpg
CWTK-作品 (4).jpg
CWTK-作品 (14).jpg
CWTK-作品 (19).jpg
CWTK-作品 (33).JPG
CWTK-作品 (36).JPG
CWTK-作品 (38).JPG
CWTK-作品 (41).JPG  

當然,不能忘記CWT在現場都會固定舉辦的投稿投票活動!這次 braVod 也贊助了原創以及版權作品金銀賞作品的獎品: e筆神功(EP-1601)、5.8吋薄型繪圖板(ST-2058),恭喜每一位得獎作品!

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考braVod官網: e筆神功(EP-1601)5.8吋薄型繪圖板(ST-2058)

CWT_K17_G_TOP  

 版權金賞.JPG
版權銀賞.JPG
原創金賞.JPG
原創銀賞.JPG  

CWTK17活動兩天現場還有不少的作品與攤位照片,歡迎大家前往 braVod  粉絲團參觀外,有沒有看到認識的朋友或是喜歡的作品呢?別忘了給他一讚加油打氣喔~如果您也在攤位上拍下自己的大作,也歡迎到FB張貼與更多朋友分享!也期待下次的活動能認識更多的朋友,別忘多來FB 跟我們一起分享,也歡迎來跟小編抬槓喔!!

※更多CWTK17活動照片:CWTK17-高雄場活動紀實

※回顧上次CWT39台北:CWT39-台北現場照片台北現場試畫作品

※想看更多過去活動現場遊記? braVod blog 回顧更多....

※哪邊可以找到並認識braVod產品呢? store.bravod.com 官方線上商店

※關於CWT活動訊息請至 http://www.comicworld.com.tw/ 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官網

※前往braVod 官方網站 www.bravod.com ,或加入braVod 粉絲團專頁,隨時掌握各種好康與活動訊息 www.facebook.com/bravod168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