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創作注入生命  專業表現再進化

2012年6月5日台北世貿舉辦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Bravod 即將要推出的專利雙滾輪機種208A率先登場!!!搶先於會場展出之外,並有同人畫家現場繪圖表現功能應用外,也讓大家能親身操作,搶先試用!!

COMP05-1

誰說畫圖就是要拘泥於滿桌的素材與豐厚的美術底子?!

隨手的塗鴉彩繪,就是最真實的表現!!

COMP04

即將登場的208A極光繪匠,專注於繪畫創作的首要需要, 沒有虛華不實用的觸控功能, 專注於更高的解析度與更順暢的筆觸!!

COMP04-1

時下流行的復仇者聯盟中著名角色-美國隊長,現場透過美式塗鴉的表現方式,不拘泥於素材應用!以最簡易、最直接的方式直接呈現208A對於線條及作畫即時反應的表現!!

COMP05-2

以最迅速、不需過多的思考及反應。

讓您在操作下筆,總是能夠不LOST任何的創意能量!!

COMP06

 COMP07

 COMP08

 COMP09

 COMP10

模擬POP技法、洋洋灑灑的美式塗鴉、漫畫線稿的處理,或是淡墨墨筆的中式畫風...都能夠輕鬆表現個人繪畫特色!

透過筆觸表達創作者的個性,讓創作與閱讀的互動絕無隔閡。

 COMP11

 COMP12

喜歡畫圖的你,可千萬別被各種複雜的軟體功能給嚇到了!!!

最是簡單的小畫家,也是能夠輕鬆的表現出作畫特色!!

COMP13

HA!這是現場參觀的熱情巴西客人‧默沙的大頭畫像喔!

從現場的笑聲聽來,想必他非常喜歡哩!

COMP14  

YOOO~ 這是誰家的小公主啊!?

只有拍照、錄影!?

來點拔鼻跟馬麻的親筆塗鴉,紀錄自家小寶貝的成長手冊也是沒問題的啦!


 

AUROII 極光二代 極光繪將 8"X 5" 專業繪圖板 (AGT-208A)

創作表現再進化!2048 階感應壓力與 5080 lpi 超高解析度,業界最高等級,完美表現繪圖筆觸與質感。雙滾輪設計,讓操作設定更人性化!

  • 5080LPI超高解析度
    超高解析度,細膩筆觸、一覽無遺
  • 輕巧無電池筆降低手繪時的承載負擔
  • 可依左右手慣用者習慣變換繪圖板方向
  • 2048階超高感應壓力與高解析度特性,可細膩呈現筆觸線條
  • 雙滾輪設計
    直覺式滾輪件可調整成卷軸/縮放/音量調節等模式。另設置10個快捷鍵可依使用習慣自行設定功能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Bravod官方網站 或加入Bravod粉絲團第一手掌握資訊!!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