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 to the braVod!
braVod 以發揚中華文化最好的繪圖工具為品牌概念,推廣【natural and friendly input】筆式輸入核心產品,包含專業繪圖板、無線手寫板與手寫式螢幕等多元化產品線,成為全球筆式輸入系統整合領導廠商,目前更是華人繪圖板第一品牌。

使用華人第一繪圖板品牌Bravod極光AUROII繪圖板繪製的代言人(吉祥物)~John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起筆畫圖既即興又簡易,但如果畫草圖用滑鼠會讓人手指抽筋。最近R&D CENTER開發不少新設計,身為ID、MD、PD滑鼠讓我右手指已經快廢了,因此特地去買一台手寫板來暫緩右手的"殘廢"。雖然不像以前學校的高級,不過對我這小小設計師來說已經方便許多。

01.jpg  

 

↓ 這台是我們經理推薦我的手寫板,這外盒的設計已經說明產品一定很有質感,只能說我做ID及包材設計都屬於"表面功夫",自然會先看"外在"。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電腦補習班每每開畫圖的課都是爆滿,你可以瞭解現代的人對於創意畫圖是多麼渴望,大家也都知道,當分享一張有趣、感人、有故事的圖畫,那是多麼有效率的溝通平台,更有多少產業是需要這樣的人才,這樣的創意更有可能會讓你一夜致富,或是一夕出名。

中國人寫毛筆字,畫山水人物,有幾千年的文化涵養,隨著經濟實力的壯大,大概也可看到整個華人對於文創產業的積極態度,琉璃工房、法蘭瓷這一二十年的努力,畫畫對於中國人而言是天性,我們身處於多少廟宇之中,每個廟內有多少圖畫及其中的故事,當我們願意把錢捐蓋一座有相當有藝術成份的廟宇,事實上我們是重視文化的,當我們不在為三餐失去時間的同時,慢慢的把時間花在文化上了。

文章標籤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用滑鼠畫畫已經一個年頭了~~
當週遭朋友都在用繪圖板來討生活,我還在過史前繪圖時代.....慘
最近去巨匠上課,因為一次付清課程金額,所以老師說有東西可以送,
看來看去還是繪圖板吸引我~~~終於~~~我有了繪圖板了!!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