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聚好創意
原文網址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3/04/03/11689-2922205.htm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 2013年4月3日 發表 /   記者黃瑞仁 新竹報導

微電影風潮已燃燒到各界,各式精彩微電影以多元方式展現,其中在地微電影也表現優異,成功打響地方知名度,新竹縣微電影《遇見希望》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整部微電影受到許多當地店家的幫助,其中元暢科技也友情贊助繪圖板,使微電影之視覺質感更細緻,讓影片更有看頭。

 遇見希望1   
新竹縣微電影《遇見希望》日前於網路公開播映,不僅讓人見識到新竹風景之美,在影片中也融合插畫元素,視覺上十分豐富。而相關的宣傳海報及插畫,也使微電影吸引力大增。這背後的功臣,除了後製人員及設計師外,還有極光二代專業繪圖板。由於該繪圖板擁有5080LPI超高解析度以及2048階超高感壓力,讓繪圖及後製上的處理能更游刃有餘,展現高水準表現。

遇見希望2  
▲該繪圖板擁有5080LPI超高解析度以及2048階超高感壓力,讓繪圖及後製上的處理展現高水準表現。(圖/記者黃瑞仁攝)

 外觀呈現黑色的極光二代專業繪圖板,是由元暢科技Bravod所提供。Bravod繪圖板市佔率相當高,許多知名設計者使用該牌繪圖板,堪稱為華人第一品牌繪圖板。究竟這繪圖板有何魅力呢?《遇見希望》微電影編劇,也是為該微電影製作插畫的黃宣儒(紅莓飄)表示,「我覺得雙滾輪的設計很實用,讓桌面不需再置放鍵盤,可直接透過繪圖板調整電腦軟體的筆刷大小,省了我很多麻煩。」而在旋轉、放大縮小等功能上,也可自由設定使用何種按鈕。

遇見希望  
▲遇見希望美術紅莓飄所繪製的《遇見希望》微電影插畫《惡作劇之柿》局部圖。(圖/紅莓飄提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個好的繪圖板,能夠讓人工作起來事半功倍。」黃宣儒認為該繪圖板設計很人性化,可讓右撇子及左撇子都能輕鬆使用,很貼心。「除了設計體貼外,元暢這次友情贊助我們繪圖板,揪甘心。」她笑著表示很感謝這次廠商的大力支持,讓地方微電影也能站上舞台發光發熱,為地方觀光發展盡一份心力。

 

※ 紅莓飄
以圖代口,以畫築夢 / 影片後製企劃,兼職插畫設計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orcaca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