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8 
第一次去GJ,想著難得去一趟,碰碰運氣也好,就把之前一直想畫的構圖完稿後就拿去投稿比賽了。
GJ10的投稿方案只有原創類並分成黑白、彩稿兩組投票這兩點讓我頗開心的,但是網路投票階段看到票數有點不堪入目時,就對這次的比賽抱持著下次再努力吧的心情去了現場。沒想到第二天下午聽到大會廣播得獎人名單裡有我的名字,一整個出乎意料,摸摸鼻子就去領獎了。(其實心裡還是有稍微暗爽了一下,沒有人得了獎會不開心的咩~謝謝各位票的朋友們~)
 
首獎獎品是國產品牌Bravod繪圖板AGT-195極光蝶,跟我在年初CWT33得到的AGT-208J極光二代旗艦版是同一家的。
●外盒的部分以白色系為主,體積不算大。
 image001
  
 打開來後,就一片卡在中間,包裝上挺簡單的,。
image002  
 
把配件全部拿出來後……竟然沒有筆座(掩面),這就是七千塊和四千塊的差異嗎!?(大誤)
image003  
 
特寫一下兩個功能鍵和八個虛擬快速鍵,不過其實我個人習慣按鍵盤上的快速鍵,所以不管哪家的板子,功能鍵對我幾乎是無用。
image004  
 
極光蝶的筆和旗艦版的筆是同型不同色,依照之前小梓(BANBOOM)的經驗來看,白色好像比較容易髒,不過聽說止滑處那裏不會像Wacom系列一樣,用久了會變成黏黏的,小梓的筆現在就是黏黏的讓不我想拿筆的狀態QQ
image005  
 
雖然極光蝶沒附筆座,我還是把它插到我黑色的筆座裡看看……意外的還滿適合的XD
image006  
 
特寫一個我從來沒意識過的部分,USB線是固定的。
因為我之前用的USB線都是可拔插的,這到是我第一次碰到固定住的,對於繪圖板長駐於桌面的我來說好像沒甚麼影響?
image007  
 
再來就是極光蝶這款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很薄!!
我的桌面不平,不夠清楚,改放到外盒上比較一下。
image008  
 
極光蝶大約四個10元硬幣厚,工作面板外也都是平面,沒有曲面。
image009  
 
旗艦版因為有做曲面,所以在最厚最薄處都擺了四個10元硬幣,最薄處也差不多是四個硬幣厚,但最厚處明顯厚了將近一倍!
image010  
image011  
 
於是,我翻出這兩台的外盒看一下規格,真的厚了快一倍!
image012  
image013  
 
呼~上次帶大大一盒旗艦版從台北坐火車回來超克難,中途把手還鬆掉,這次GJ帶這台極光碟回來是搭順風車,也沒下雨,真是太棒了~
這一年就已經得兩個獎了,總覺得有點太順利了?
啊!前幾天看電視有講到沒還願會怎樣怎樣的,最近有了工作又得了獎,看樣子得找個時間去還願一下才行。
 
再度感謝所有投票按讚給我的朋友們,能夠獲得獎項就是對我的圖有所肯定,這讓我真的很開心,感謝各位。
 
 
原文網址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