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看到Bravod的粉專有這活動!!

立馬來寫寫開箱啦~

2BTkGLCQs7UKyte9TTvJug  

這是我第二塊版子~

因為第一塊版子實在是要感壓沒感壓,畫一筆要2.3秒才會出來的崩潰感((就不說是哪塊了XD

所以去年初就打算買個新版子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在買版子之前也猶豫了很久

因為身旁很多朋友都是用wacom的

可是意外發現了bravod這個牌子

是台灣的牌子~~而且2048的感壓,大概是w牌i系列價錢的一半吧((汗

價錢重重的打到了我XD

只是我當初猶豫的還有當時的AURO II有三種

無轉輪.1轉輪.2轉輪

我該買哪一種才好...後來決定就是選中間了(?

但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拆箱使用後我發現

基本上一個滾輪可以有3種設定(看你要放大縮小還是什麼的),

只要按滾輪中間的按鈕就可以輕鬆切換了~

 

以下是圖文介紹~~~

去年寒假時購入旗艦版(1個轉輪)

放一下之前開箱的照片組合

2BTkGLCQs7UKyte9TTvJug

我個人覺的板子樣子頗美的啦哈哈
包裝也不錯~

((抱歉宿舍桌子超亂請見諒

3rJfUCq  

這是板子&筆還有筆座近照
((筆座頗像墨水瓶但頗可愛的

74qi5F6  

他的好處還有左右撇子都能自由切換
((抱歉字頗醜OTZ

 

shV3gHw  

我拿無印自動鉛筆稍微做比較一下是這樣w

其實我原本也怕太厚

竹子很薄真的讓我很心動((甚至還差點失心瘋決定要一次買個竹子和極光OTZ|||

極光是比i系列後差不多2mm吧我記得

感覺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去了有bravod的展示門市看過

整體用起來真得很方便!!!

總而言之買了不後悔阿!!!

而且bravod很讚的還有筆芯終身免費提供!!!

這是真的喔~~因為之前筆芯沒了,到官網索取,很快就收到筆芯了!!!超級開心<3

整個很有誠意有沒有www

這可是他牌沒有的好售後服務阿!

總之大推bravod!!!

((是說現在出的許多新款更薄有點心動阿XDDD


以上。

------------------------------------------------------------------

原文網址

http://blog.yam.com/wendy56688/article/75101068

 

感謝Fiore【花花】精彩的開箱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