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小編最期待的CWT暑假場啦~~不知道是不是小編的錯覺,今年的人潮又比往年多了好多人!看得小編都眼花撩亂了~~啊!!發現喜歡的大手攤位快衝!!(給我回來

image002

image004 

 

然後是大家開始大顯身手的時候啦!進場不久就有好多同好們開始畫圖~小編又可以欣賞大家美美的圖好開心呀>W<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image014

image016

image018

image020

image022

image024

image026

image028

image030

image032

image034

image036 

嗚哇大家的圖都太可口了,口水一直忍不住流下來!

image034 

還有大大邊單手拿手機看著喜歡的角色,邊單手畫圖,很用心的在揣摩角色!

image036

小編沒騙人!你們看!真的全程都拿在手上!超強的!

 

 image037  

畫出來的成品真的美到小編都想跪下來膜拜了啊!

 

image040

image042 

這次畫圖的人和觀看的朋友好多!小編都拍到手軟了!如果有沒拍到的還請見諒>_<!更多的作品我們都會放在FB相簿上,歡迎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來欣賞喔~~

 image044  

image046

 

 image050 

趁著空閒時間,小編偷偷跑到外面拍coser養眼~每個coser都裝扮的好用心,可以感受到對於角色扮演的熱愛與專業喔!!

 

在忙碌中活動也接近了尾聲,最讓人期待的事情就是繪圖比賽得獎公布!這次的得獎作品每張圖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相信能夠獲獎就是對繪畫人的一大肯定!也希望braVod繪圖板能讓每位朋友筆下作品都能夠更生動、讓創作更方便自如,並更加提升電繪技巧!!恭喜獲獎的各位!

 image052

原創作品金賞:榮獲braVod繪圖板AGT-195極光蝶一台

 

 image054

原創作品銀賞:榮獲braVod 繪圖板e筆神功一台

 

 image056

版權作品金賞:榮獲braVod繪圖板AGT-195極光蝶一台

 

image058

版權作品銀賞:榮獲braVod 繪圖板e筆神功一台

 

這次有不少朋友問到我們有沒有開團購繪圖板,當然是有的喔!歡迎在會場試畫喜歡上我們繪圖板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帶朋友來試畫看看喔!!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