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

 

 

 

 

 

 

 

 

 

今天整理好相片之後,就依約跑來開繪板的開箱文囉!

我的繪圖板是Bravod 極光 AURO ll 專業繪圖板 ─ 實用板

型號:AGT-208E

(據說是臺灣的自創品牌)

  

DSC_0007  

(寄來的箱子就長這樣~)

DSC_0009  

(打開來裡頭還有護墊,在運送過程決不會摔壞)

DSC_0012  

(裡面附有使用手冊、繪圖板、數位筆、數位筆筆芯x5、筆座 、5m USB連接線、安裝光碟、筆芯抽取夾還外加廠商贈送的4GB的SD卡)

DSC_0013  

 

DSC_0015  

(繪圖板登場!!)

 

看來是非常簡短的開箱文呢

這是板主我的第一台繪圖板,價格約為台幣3500元左右,用筆畫真的比用手畫好太多啦!

 板子摸起來的質感光滑細緻,而且真的能感應下筆的力道來調整線條的樣子,目前我用的程式是新找到的painter 12 裡面的功能真的五花八門,建議大家也去用用看!

------------------------------------------------------------------------------------------

原文網址

http://xu32422.pixnet.net/blog/post/133734064

 

感謝青羽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