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北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
元暢科技今年將首度參加8/25~8/29在瀋陽舉辦的第四屆中國東北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此展覽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等單位共同主辦,由瀋陽市人民政府承辦的大型國家級文化產業盛會,此展的主会场设在辽宁工业展览馆、辽宁美术馆。同时设立了11个分会场,規格與規模皆媲美世界級展會。
元暢科技將會展示華人第一專業繪圖板品牌--- Bravod 系列繪圖板,並與台灣知名書法家張炳煌老師共同推廣台灣淡江大學與張老師研發的 e筆書畫學習軟體--- e筆神功,攤位設在辽宁工业展览馆3079-3098,歡迎世界各地的繪畫藝術同好前來參觀。
透過Bravod繪圖板細膩且精準的感壓筆觸,再搭配e筆神功這套功能強大的書畫軟體,張老師可創作出來如同使用傳統毛筆墨水等工具的書法與國畫作品:
 
 
ScreenHunter_01-Aug.-17-1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