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5 in 台北

braVod繪圖板試用 + Corel Painter X3 現場示範


 

【活動第一天‧2013/12/14】

一轉眼又進入了年末倒數,今年度braVod在全省現場活動進入倒數階段,這也是CWT 台灣同人誌今年度最後一場的活動了,果然如傳聞中的逢場必雨!在12月活動再度碰上最熱烈的雨聲歡迎最盛大的活動,不過雨勢不抵參觀熱情,才早上九點半不到,小編抵達台大體育館時就已經看到了現場的不見盡頭的排隊人龍~放心!小編跑場次的經驗值也不少,咱們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會場!

IMG_3027.JPG

↑雨勢不小,好在氣溫不會太低,不然真的辛苦了排隊的朋友們

IMG_3095.JPG  

這次CWT35 braVod可是準備了相當豐富的展示及販售內容喔!每次來到現場都有許多新舊朋友來攤位上試用作畫,為了趕快讓大家能夠在開場後馬上入座大力創作,小編前一天就先北上準備啦!

這次除了以往的繪圖板試繪以外,重頭戲就在跟大家介紹Corel PainterX3 中文版的上市與應用操作,更不能忘的就是在今年11月braVod元暢科技與Painter軟體開發公司 Corel 科立爾科技 共同舉辦的2014bravo! Corel 電繪創作達人賽,除了與大家介紹活動外,這次特別邀請了四位網路創作名人及巨匠名師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Painter X3操作示範;此次我們也是準備了大陣仗人馬備戰,準備迎接滿滿的人潮,剛進入會場沒多久,不到十點就聽到了廣播:「大會報告~因適逢大雨我們將提早至十點十分提前開放入場,請各社團盡速準備!」,還好~大夥們早就蓄勢待發,即將開始今天的現場活動啦!

IMG_3096.JPG  

(星期六3F開場人潮)

IMG_3035.JPG IMG_3037.JPG  

才剛開放入場,不到十分鐘攤位前瞬間擠滿了試用繪圖板的朋友們,現場能夠實際親手試用繪圖板的機會可是很難得的,許多朋友就趕緊就定位開始試畫了!耶?一轉眼,抬起頭才發現會場走道上已經被擠得水洩不通啦!

IMG_3039.JPG IMG_3049.JPG  

看看大家都畫的好專心啊!這次開放試用的產品除了大家熟悉的AURO II AGT-208A極光繪匠及208J旗艦版外,還有就是搶眼、同學間詢問度最高的AGT-195極光蝶,2048階感壓跟無電池筆的組合,大方又順手好用的造形~   

IMG_3042.JPG

每次跑活動現場,最讓小編驚訝的就是看到許多年紀應該都是國中上下、一個比一個還年輕的同學,一坐上繪圖板前,創作的功力是一個比一個還好,大家都是內力深厚啊!

 

IMG_3044.JPG  

第一天活動首先登場的就是網路知名插畫家‧陳小葵,小葵老師的作品以可愛溫馨著稱,,本次活動第一位現場創作展示就由小葵老師擔任,十一點半一到,攤位前有不少的朋友已經就定準備欣賞老師們現場教學的英姿,小葵老師的畫風非常可愛喔!很多小女生們可是非常喜歡呢!

IMG_3031     

IMG_3040.JPG   

IMG_3048.JPG  

小葵  

咻一下的一個小時就過了,叮叮噹~紅鼻子的麋鹿!是最應景的可愛聖誕節!

IMG_3054.JPG  

果然老師現場實況結束後,馬上就有許多朋友們現場躍躍欲試,Painter X3中文版上市不久,許多朋友們都還沒用過呢!好多人馬上就開始動手試畫,Painter X3介面這是更方便使用者操作,設定與個人化自訂更為方便,尤其是擴充了豐富筆刷的應用操作,在系統的穩定度也更大為優化改進,很多人都覺得Painter太過專業以及對於電腦資源的耗損,新推出的Painter X3都幫大家設想周到啦!現場許多都是電繪新手,隨手操作並了解操作方式後~好多人馬上就上手了呢!

IMG_3058.JPG  

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下午的兩點的第二場展示活動吧!

第二位登場示範的是以傳統水墨灑脫風格融合現代電繪創作著稱的柯光曜老師,柯光曜老師除了經常在許多校園社團中進行指導示範外,更是聯成電腦的專業講師,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老師們個個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現場大筆揮灑,更同步為大家介紹說明操作技巧的使用以及如何模擬水墨書畫的獨門功夫。

IMG_3063.JPG

IMG_3064.JPG    

IMG_3071.JPG

IMG_3072.JPG

 

柯光曜  

在快筆之間馬上帶出水墨的灑脫與力道之美,在電繪創作中最讓人心動的就是完全擬真的質感,光曜老師完全不吝與大家分享喔!非常感謝老師對現場朋友們的教導,相信許多朋友們都因此打通了任督二脈,在Painter電繪創作上絕對受用不盡啊!

IMG_3074.JPG IMG_3075.JPG  

 

(圖片經過媽媽本人同意放置在部落格中)

突然攤位上冒出了一位小弟弟,連小朋友都喜歡畫圖~小編哥哥實在感動啊!(同事:叔叔吧!?)~真可謂國家未來的棟樑啊!

 IMG_3092.JPG  

很快的第一天就到了結尾了,各社團也開始收攤了,今天大家也累了讓我們好好休息迎接第二天的盛會吧!

 

【活動第二天‧2013/12/15】

天啊!整晚的雨讓小編好擔心第二天的活動啊!在早上社團入場時間時,雨勢好大啊!真的是辛苦了每位擺攤社團以及參觀排隊的朋友,但讓小編最感動的就是風雨並沒有讓大家的熱情減少,雖然讓部分社團交通困擾了不少,但大家都還是很小心的保護好創作的心血,就是要讓更多同好可以一起分享創作。

第二天也是因為雨勢較大而提早至十點開放一般入場,在braVod的攤位前更是讓小編感動啊!許多第一天排不到試用畫圖的朋友們可是在一早就搶了個好位置,讓小編受寵若驚~

IMG_3097.JPG  

IMG_3118.JPG

IMG_3131.JPG  

感謝各位愛用者長久以來的支持,有不少熟面孔的朋友都來攤位前打招呼喔!

第二天braVod攤位也是安排了創作實況分享,上午十一點半首先登場的是擔任國內多款線上遊戲原畫創作、電玩角色設定,在之前CWT活動也有邀請到現場示範、大家絕不陌生的蒙其老師。蒙其老師在Painter 創作領域相當知名,在前陣子更出版了「魔幻彩繪-蒙其教你Painter 電玩美術繪圖」一書,詳盡的教學與應用在博客來上架就立即進入銷售排行榜,在這次2014bravo!電繪達人創作賽更力邀蒙其老師擔任活動代言,在許多的網路宣傳及平面文宣都可以看到蒙其老師的創作,更添精彩與豐富!!

2014電繪達人賽-EDM    

2014 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賽 >> http://www.bravod.com/2014bravo/

IMG_309901  

IMG_3100.JPG  

老師的教學也非常的簡單明瞭,放上幾張圖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IMG_3105  

IMG_3112  

002

蒙其老師透過Painter X3應用,快速示範讓大家知道如何利用基本技巧與草稿骨架、面部上色概念進行男性臉部創作,從簡單的XYZ軸到基本臉部的輪廓,以及五官的陰暗面,平常在書裡就只能透過文字跟照片,現場實況的示範更能輕鬆理解,相信許多朋友們又學到了一課。

IMG_3145.JPG  

老師教學的同時,在現場試用繪圖板的朋友們依舊是絡繹不絕,畫圖是一個好的興趣,在許多的活動braVod也都會貼心的為北中南喜愛動漫創作的朋友安排現場試用,在未來許多的活動安排也歡迎更多朋友們繼續來試用喔!  

 

IMG_3119.JPG

緊接著下午兩點的實況繪圖活動,下午我們邀請到的是巨匠Painter講師【A-Key】老師,老師的風格從華麗的日系漫畫創作到可愛動人的個人式插畫設計,多變的風格吸引了各個不同年齡層的讀者,讓老師擁有高人氣指數呢!

IMG_3120.JPG  

IMG_3128  

IMG_3142.JPG

IMG_3140.JPG  

IMG_3149.JPG  

IMG_3152  

Akey  

A-Key老師完成了~小編也好興奮啊!老師的現場實況示範,從五官輪廓一直到頭身比例老師都說的非常清楚呢,也教大家如何將色彩應用的更仔細,經過這兩天的課程,相信各位朋友們都著實的上了一課呢!

IMG_3153.JPG

IMG_3155.JPG  

最後竟然還出現了老師的小型簽書會,由此可知老師的名聲果然是響叮噹,老師也非常熱情的為各位畫了漂亮的圖案呢!

在這次CWT35活動,braVod 也贊助了創作投稿金、銀賞獎項,這次的投稿作品水準相當高喔!!除了鼓勵大家多多投稿創作,讓作品更為豐富精進外,更別忘了將創作的熱情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不管是參與擺攤販售的社團朋友們,或是喜愛收集欣賞各類創作的粉絲朋友們,今年2013雖然即將結束,但很快的2014年就馬上到來,明年的2月8、9日CWT36 braVod元暢科技也會再度前往會場與大家共同分享創作熱情喔!

最後來幫大家做個Ending,經過今年幾場的活動下來小編發現,接觸繪圖的年齡層越來越年輕,而接觸電繪的年齡層也是逐年的下降,不論大小朋友們只要喜歡創作,歡迎到braVod的粉絲團,我們會將最好的繪圖創做資訊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們,也感謝朋友們對我們的支持!

CWT36我們將準備更豐富、更好康的活動等著大家,別忘了持續鎖定braVod 元暢報報及粉絲團的活動訊息,我們CWT36 紅包場見!!

IMG_0958

恭喜CWT原創比賽金賞得主,獲得獎品braVod繪圖板極光蝶一台 

IMG_0966

恭喜CWT原創比賽銀賞得主,獲得獎品braVod繪圖板e筆神功一台

IMG_0968

恭喜CWT衍生創作金賞得主,獲得獎品braVod繪圖板極光蝶一台

IMG_0964

恭喜CWT衍生創作銀賞得主,獲得獎品braVod繪圖板e筆神功一台

 

 

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至braVod粉絲團觀看CWT35的活動花絮喔!

braVod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d168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