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15-braVod繪圖板試用活動

 image001  

繼去年暑假braVod緊鑼密鼓的連跑北中南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後,小編我已經不會再害怕那可怕的人群了!上週末CWT37台大場人也是跟往年一樣多,還有甚麼事能嚇倒小編我的呢!?

嗚…對不起,我被CWTK15高雄場的人潮嚇到了(掩面)。

當然和台大比的確是人比較少,但是因為和去年暑假高雄場比起來那可就是完全不一樣啦!

     

 

由於高雄離總公司距離較遠,小編與同事趕到高雄時已經快到一般入場時間了,加快速度佈置後總算勉強趕上開場時間!

本來還想說CWT37台大場剛過,大家該買的同人誌都拿到或是託人買好了,沒想到……一如往常,一開場就坐滿了人,小編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啊啊啊!(掩面)

不!高雄的大家自八月以來一連串的事件導致心情低迷,正是這種時候,更是需要來逛場子!做心靈的滋補!

 image003image005

 

快看看這皮卡丘!超可愛!神韻抓的非常的相似!

 image007  

還有這群菇菇!仔細一看~這是菇菇摳死UL角色啊!我的心靈被治癒了~

 image009  

咳咳!小編我失態了,回到正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呢?這次除了極光系列繪圖板,我們也擺出了Flying Painter軟式繪圖板,供大家試用~從初階到高階一應俱全!從開場到閉幕座無虛席!不信各位看看,一輪接著一輪,大家都非常的踴躍秀自己,一堆人跟小編說想使用Flying Painter(FP-1602)和極光繪匠(AGT-208A),在排隊等著呢!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疑?這個微妙的距離是怎麼回事呢?甚至有人眼睛不是看著桌子上的螢幕?

 image021  

 

哼哼~那是因為小編將筆電的螢幕投影到牆壁上啦~快看看大神的的創作!

……竟然直接就在現場畫起漫畫來啦!有神快拜!!

 image023  

咳咳!冷靜啊我……嗚啊~有艾倫快撲!!!←跟本沒冷靜

 image025  image027  

 

(被小編同事驅逐)

(強制結束)

 

嗯,因為被驅逐派與任務,小編就到外場冷靜拍些美美的coser吧~

嗚…人好多出不去QQ

 image029  

好不容易出去了,抬頭一看……還在排隊!!!看看這時間,都已經12點半了來這麼多人,

這……我只好為同事默哀0.5秒,因為我短時間內是回不去了www

 image031  image033  

 

全職高手中興欣戰隊的唐柔和蘇沐橙耶!!!喔喔喔!!連藍雨戰隊都有耶~葉修呢?葉修呢?韓文清快出來!

(完全暴露小編的喜好啦!)

 image035  image037  

發現職人!是東京喰種的什造,連指定吐舌動作都可以,太專業了!

 image039  image041  

雖然小編很想再繼續逛下去,不過怕逛太久會被扣薪(?),還是趕快回去顧攤子吧。

 

果不其然,還是一堆人,小編我都差點擠不進去。

 image043  

甚至,發現有趣的畫面wwww

兩位男士,有必要這麼克難嗎XDDDDDD

前面白衣服的朋友寫完問卷後卻不能把背挺直,因為後面黑衣服的朋友還在寫,看得我都腰痠了。

 image045  

 

(背後同事敲敲)

嗯?怎麼了?

(離題了。)

……………咳咳!

(妳今天咳幾次了?)

 

這次CWT高雄場來試畫的人水準都很高,輪班時剛好發現一位試畫的朋友非常熟練的使用極光繪匠(AGT-208A)雙滾輪的功能,小姐妳絕對不是來試畫的,是來炫耀的吧!?

放大、縮小、旋轉畫布、筆刷大小調整,左手搭搭搭的不停切換跟轉動,超熟練的!

 image047  image049  image051  

 

不只高階繪圖板深受職業人士喜愛,初階繪圖板也非常受小朋友青睞!

經過服務人員簡單的指導,小妹妹使用起FlyingPainter得心應手~

image053  image055   

 

不過,所謂的修行在各人,就算是初階繪圖板,拿在職業人士的手上,照樣可以畫出一張張好圖。

看看這位姊姊,筆觸俐落、清新的的少女風格,畫的多漂亮啊!

 image057  image059  

image061  

 

快樂的時間總是流逝的很快,轉眼間,已經接近收場時間了,可是……

人還是好多啊!!我們四點要開始收東西,四點半活動結束,大家根本畫到忘我的境界了!

不過秉持著顧客至上~小編我絕對不會去打擾大家的興致,各位盡情的畫吧!

 image063  

看看各位這兩天下來的創作,五彩繽紛、多彩多姿、小編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了!!

 image065  

image067

image069

 

這次CWTK15高雄場,braVod依然有贊助繪圖比賽,鼓勵大家踴躍創作。

image071  image073  

image075  image077  

 

活動結束後小編的腳跟喉嚨已經不行了……

更多活動照片可至FB相簿欣賞,各位!我們下次活動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