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bravod-mother  

誰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 我家的老媽可不同 !!
HA~趕快把自家最特別的老媽 SHOW 出來! 就有機會 A 好康,在特別的日子,送給媽媽最特別的禮物喔~

參加辦法:
前往Bravod FB 粉絲團按個讚!!!發表作您的作品,別忘了留下您的暱稱、作品名稱、MAIL

活動時間:
2012/3/20~4/15 (FB張貼日期為標準)

作品條件:
18.5 x 8 cm (300dpi),彩稿/黑白線稿不拘。每人(帳號)投稿作品限一張,如有重複發表,將以第一次發表作品為主。* 可使用已發表舊作!! 

獎勵辦法:

特別賞 1 - 博碩文化 Painter的浪漫/童趣插畫技法X1+神秘小禮
人氣賞 1 - 個人投稿作品馬克杯x1+神秘小禮 ( 轉寄+讚的總數最高者)
參加賞 - 投稿發表完成後,4 / 15前將由Bravod FB 小編登記參加名單,4 / 20 後開始寄送小禮

其他相關:
作品發表後,會逐一轉載於Bravod 痞客幫 BLOG,讓更多朋友能夠認識您喔!

Bravod!我的老媽很不一樣!立即前往【活動專頁一起SHOW出自家最特別的老媽,趕快加入Bravo粉絲團參加活動         ,讓最特別的心意,送給最特別的老媽!!!

Index_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Bravod 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