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6_01  

【元暢報報】Vol.06-小小數位板。功能應用無限大

誰能使用繪圖板?

  很多人可能都會馬上說「畫圖的朋友才會用到!」其實繪圖板的功能不僅僅是如此,繪圖板的最大特點優勢就是在於感應壓力的表現,能在操作與螢幕同步表現演示,而感應壓力可以直接反映出真實作畫的力道,藉以表現在筆刷粗細、力道的質感呈現,但這些都是只針對應用在電腦繪圖的部分喔~其實繪圖板的功能與應用可以說是相當的廣泛,它是為每個人而設計的,不管是小朋友、老師與學生、專業設計、上班族商務人士,更甚至是銀髮族長輩使用,都是為了讓更多喜歡在數位生活中充分發揮效率及表達個人特色的朋友。

豐富生活樂趣!

  部落格、FB社群的各類網路資源豐富了生活各種層面,讓熱愛生活的人能夠更簡易的發揮創意、表現自我,個性化表現的完美工具!

家庭數位創作最方便

  誰說一定要複雜昂貴的美工軟體才能發揮創意!?你可以透過 Photoshop、Photoshop Elements等各種軟體,現在許多購買數位相機都有附贈編修創意軟體,簡單的操作介面,可以搭配繪圖板加上手寫祝福,利用Mail傳遞或網路社群發表,輕鬆傳遞最貼心祝福。

個人風格   透過繪圖板  讓你創意Everyday

  專業繪圖板的昂貴價格與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規格表,讓很多好奇數位創作應用的朋友為之卻步,別緊張!小巧輕薄的繪圖板,就像是它的外觀一樣,簡單俐落的造型就是接觸第一步的開始。

 

更多、更詳細電子報內容,歡迎前往Bravod官方網站點閱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