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d 回娘家!! 登錄繪圖板,筆芯送給你~
很多人都互略了繪圖板的筆芯也是需要做更替的!!

11/25前登錄的朋友們!第一波的贈品及筆芯已經完成寄送囉!
還沒收到的朋友,請注意是不是還在信箱或是管理是沒索取喔:P
Slim與滑鼠比較圖01.jpg  

繪圖板的筆芯會用完嗎?
筆芯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越來越短是正常,塑膠製品摩擦原本就會變短,如果筆芯剩餘長度小於1mm,建議更換筆芯,避免損壞繪圖板!有些朋友也提到使用過一段時間,怎麼會覺得好像有"刮"的感覺?


使用一段時間,
筆芯消耗逐漸明顯而且畫時板子怪怪的該怎麼辦?
當您發現筆芯會刮傷繪圖區時,甚至建議您若畫圖時有感覺到數位筆跟繪圖板板面接觸使用時有卡卡的,就要留意是不是筆芯已經有磨損明顯!因為每位使用者習慣不同,可能因為作畫寫字力道較大、或是長時間使用容易出現筆芯磨損有偏角的情形,這時後就要將筆芯抽出更換,以避免將繪圖區刮花(繪圖區刮花的話,就得更換繪圖區墊板) 建議更換筆芯,避免損壞繪圖板。


Bravod提供繪圖板愛用者終生免費索取!
提供回郵信封就可以索取,現在只要您的繪圖板還沒完成報到手續!不管是剛購買的新板,或是已經購買一段時間的,通通都可以上網登錄喔!!!只要登錄成功,小編就會先MAIL提醒您確認登錄完成,並且會統一安排寄送筆芯等精美伴手禮,好康活動只到2012/12/31,機會難得喔!!!

button_register02 
現在就上Bravod官方網站登錄報到囉~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