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暢報報02-1  

元暢報報VOL.2 ‧畫龍點粽-畫出特色電子賀卡

*狂賀!!!元暢科技榮獲101年度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
*五月份節氣:立夏、小滿;六月節氣:芒種、夏至

線上版:http://www.bravod.com/v2/epaper/ep02.html

  逢年過節,收膩了千篇一律的禮盒與無聊的電子賀卡嗎?!尤其是在公司行號更是制式的貼上自己的名片與簽名檔,就完成了年節問候,其實只要花點小小心思,就讓長官與廠商更能感受到你的創意與祝福,印象與心意絕對加分!!

元暢報報02-2  

1. 開啟圖層,先做簡單的構圖,畫出草稿。確定好圖案後,開始畫上線稿。

元暢報報02-3  

2. 畫出主要的線條之後,開始做細部的加工,這時候就是看繪圖板的感壓表現囉!!!

元暢報報02-4  

3. 開始上色!!!當然別忘了送上一串應景粽子。增加顏色的豐富性,您可以先從基本色塊以油漆桶或選取工具進行填充後,讓主角的色彩更有層次感!可以將顏色略加深的往上加疊。

利用指尖工具左右上下的塗抹,可以讓原本兩個單色區塊完美融合喔!!!如果使用繪圖板,更能明顯感覺到塗抹時的差異。

4. 加上簡單的祝福,簽上大名!

元暢報報02-5  

YA!大功告成~

感壓比一比!! 2048階 V.S 1024階
當您擁有繪圖板,透過支援感應壓力的美工軟體,在繪製書寫時藉著壓力感應的功能,就可以模擬真實筆刷質感。當您下筆的力道越大,線條就會越粗,顏色就會更深喔 !

元暢報報02-6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