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NOVA新增了兩間最強悍得經銷商

朝陽

一樓129室-朝陽數位攝影器材

最專業的攝影器材/保養及維修,最專業的Bravod繪圖板

攝影器材與繪圖板可以同時買齊喔!需要任何服務歡迎電洽詢問或是親臨專櫃,都會有專人為您講解服務!

明華

二樓257室-明華數位影像館

台北的光華商場3樓72室也可以看到喔,電話02-23417618

又是一間最專業的數位攝影器材搭配最專業的Bravod繪圖板,以後要買相機跟繪圖板跑一個地方就可以囉!

 

P1000618  中壢NOVA  

彩虹3C最美麗的PM也親自來到Bravod坐坐,與我們的繪圖板達人柯良樺先生暢談了一番,我們的繪圖板在全台彩虹3C七大門市都有銷售喔!

彩虹3C在中壢NOVA有專櫃人員會為您親自解說喔,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選購!

中壢市中正路389號158/159室    中壢 TEL:03-281-3508

 

Bravod繪圖板有越來越多的經銷點都可以看到了,真是感謝各位喜愛的朋友對我們的支持,有您的支持就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也歡迎遇到任何繪圖板的問題親自來電詢問!中壢的朋友們更方便~可以親自來到Bravod坐坐,來的朋友們都可以喝到我們親自現磨現泡的咖啡!!!

絕對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堅持!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