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3.jpg  

今年暑假的活動真是一場比一場還熱鬧啊,趕緊跟著小編的腳步,來到本次CWT34台北場一同共襄盛舉吧!

入場時就已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小編開車不方便照相請見諒!),聽說這次還有夜排入場的!不過不訝異,畢竟台北本來就是人多,而台北又是首場,難怪人會多到一個…(小編不能呼吸了!人太多人太多!),還是趕緊回到公司的場子吧~(咻)

IMG_0418.jpg  

 

場地佈置好去個洗手間回來之後,我該如何穿越這人潮啊~不是才剛開幕嗎?怎麼瞬間就坐滿了試用的朋友們呢!?而且來試用的朋友們可都是臥虎藏龍啊!每位朋友幾乎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畫出大概的主題開始上色,台灣的未來有希望了~(啜泣)

(還好小編瘦瘦的,可以在人群中穿梭自如~其實是胖在肚子所以有點卡卡的XD)

IMG_0417.jpg

好不容易在穿越人群的回到公司的攤位上,天哪!真是一個折磨啊~人潮洶湧啊!今年的人數似乎又超越往年的人數呢!光是第一天聽聞就湧進了2.5萬人,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台灣有多少動漫的粉絲了,每個攤位個個都是高手,信手拈來的創作都價值連城啊!

IMG_0416.jpg   

IMG_2474.JPG  

看每位的專心程度就知道個個可是熱愛繪畫,連水都忘記要喝了呢!(現場有五位俊俏的哥哥為各位服務)

IMG_0406.jpg IMG_0417.jpg  

每台電腦都是有好多的朋友們在等著排隊試用呢!大家一坐下去好像瞬間紮根的感覺啊,可是還是不減後面朋友們想試用的熱情啊~

現場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的為每一位喜歡我們繪圖板的朋友們作介紹,每位朋友們聽完介紹之後都等不及的開始試用,現場試用的朋友們用過都說讚!第一天算是見見場面,第二天人數相對前一天少了許多,但現場還是充斥著喜歡動漫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各位朋友在現場試用的創作吧!

IMG_0405.jpg IMG_0413.jpg IMG_0415.jpg IMG_0419.jpg

IMG_0420.jpg

IMG_0421.jpg IMG_0426.jpg IMG_0427.jpg  

每位在創作的朋友們可是都擁有自己的粉絲呢,下面放幾位厲害的高手讓大家見識見識!

番茄~小編答應你的要把你PO上來!各位別小看她喔,她在畫的時候可是被很多喜歡番茄的小粉絲認出來了呢!她也是兩天都來畫得很開心啊~

IMG_0398.jpg  

東禹也是另外一位熱門的小畫家呢,雖然你不露臉但是小編還是讓大家認識你吧,這兩位才國中的同學們都已經擁有不少粉絲了喔,現場很多觀看的朋友們都是因為兩位坐在這裡的關係呢!

IMG_0410.jpg  

因為她們讓Bravod的攤位上更顯得擁擠啊!Bravod非常歡迎喜歡的朋友們坐下來試用,好的東西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此次活動試用的繪圖板是於六月份新推出的極光蝶,許多試用過後的朋友們都是讚不絕口呢!現場也提供多台產品提供試用喔(極光系列208J旗艦機208A極光繪匠),試用的朋友們也是愛不釋手呢!

IMG_2479.JPG IMG_2481.JPG IMG_2482.JPG IMG_2484.JPG IMG_2485.JPG IMG_2486.JPG

IMG_2488.JPG

IMG_2489.JPG

IMG_2491.JPG IMG_2495.JPG IMG_2498.JPG IMG_2504.JPG  

現場更同時開放Corel Painter X3試用版讓各位搶先試用啊,不知道大家對於X3體驗過之後的感覺如何呢?Bravod的繪圖板+Painter X3專業的繪圖板搭配專業的繪圖軟體,畫出來的圖果然不同,8/1011兩天CWT現場活動試用的創作讓各位欣賞!

IMG_2483.JPG

IMG_2487.JPG

IMG_2493.JPG

IMG_2501.JPG

此次的CWT34台北場也算是圓滿落幕了!這兩天的現場活動超過了將近五萬人親臨現場一同參予的全台最盛大的動漫展活動,而兩天下來在Bravod攤位上創作的朋友們更是不下數百位,聽說這次的活動更是破了12年來的紀錄呢!讓小編好期待台中的GJ10與高雄的CWT13呢!喜歡我們的朋友趕緊跟著我們的腳步!

 

IMG_0428.jpg 

繪圖比賽原創類:金賞,得獎贈品為極光蝶一台(含其附屬配件)

IMG_0435.jpg

繪圖比賽原創類:銀賞,得獎贈品為e筆神功一台(含其附屬配件)

IMG_0429.jpg

繪圖比賽原創類:銅賞

IMG_0433.jpg

 繪圖比賽版權類:金賞,得獎贈品為極光蝶一台(含其附屬配件)

 IMG_0430.jpg

繪圖比賽版權類:銀賞,得獎贈品為e筆神功一台(含其附屬配件)

 

號外號外!Bravod舉辦GJ10的場前抽獎,更多消息各位可以隨時追蹤Bravod的Facebook粉絲團!

GJ10場前抽獎,首獎是博碩文化出版:向國際奇幻藝術大師學插畫,按讚分享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也歡迎各位來台中參加GJ10繼續到Bravod試用繪圖板,現場提供六月份新推出產品極光蝶~我們等你喔~

kk0345050  

 

 

Bravod-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d168

蘋果新聞CWT34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811/35213993/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