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期待已久的台中GJ10活動遊記來啦!讓我們一起回憶現場愉悅的氣氛,當天沒辦法前往共襄盛舉的朋友們,沒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感受現場的熱情吧!

image001  

炎炎的夏日,外頭排隊人群頗多,小編就先進去吹冷氣佈置攤位啦哈哈。

image002  

小編才剛擺完機台,大會廣播就通知大家活動開始啦~人潮瞬間湧進,廣播卻再度響起「請勿在場內奔跑」,看來大家都很急迫的想搶本子呢。

image003  

大家神情專注的開始跑攤、物色本子,小編本以為在大家逛完前應該可以坐在椅子上欣賞大家用扭曲的臉龐搶本子的美姿,沒想到……

image004  

才剛開場而已,我們的試用區就被站得滿滿滿啦!

小編不得已只好趕快站起來招呼大家…啊,開玩笑的啦~看到各位這麼的熱情來試用我們家的板板,小編高興都來不及啦!怎麼會有不得已之情呢!

不論是已經很上手的還是第一次使用的,對我們的繪圖板都充滿了好奇,來試用的人潮一波接著一波,神人等級的朋友一下筆,小編的眼睛立刻閃閃發亮,視線不想離開螢幕了!(快去工作啊你)

image005  

image006  

咦?原來不只小編,旁邊的朋友們也跟小編一樣腳都被地板黏住,不想離開啦!快讓開,小編我也想要看啊~。

 

呼~,終於給小編擠到前面去了,什麼!?已經畫完了,快讓小編拍照留念一下。

image007  

基於這位朋友對於這張POSE不滿意,於是又拍了一張。

image008  

唉唷,朋友妳是在聞極光碟的筆嗎?有甚麼味道呢?小編我自己是覺得有股水蜜桃香呢~!

 

一位神人離席後又一位魔人來了!這位朋友一坐下來,小編的眼睛再度閃閃發亮,也離不開他(的螢幕)了!(就跟妳說快去工作)

image009  

這…這位…這位難道是!?

image010  

image011  

就在這位朋友簽名的一瞬間,小編確定了!真的是九藏喵窩啊!嗚喔喔喔喔!喵喵喵喔!

 

嗯,小編我要冷靜,繼續打遊記。

台中的朋友們,有需多人都挺害羞,不想露臉或讓小編把圖PO上網的,小編只好遠遠的拍拍各位認真畫圖的背影囉。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至於願意露臉秀圖的,小編就不客氣的把你們的特寫照片給PO上來啦!

image016  image017  image018  image019  image020  image021  image022  image023  image024  image025  

上面這兩位,小編自然不會忘記答應你們的事~來幫你們社團做宣傳囉!也感謝你們對Bravod的支持唷!

 

 

 

image027  image028  

小編我絕對不是故意把這兩張排在一起的!相信我!

 

image026  image029  image030  image032  image033  image034  image035  image036  

 

時間已接近尾聲,又到了公佈繪圖比賽結果的時間了,比賽採現場投票制,黑白稿與彩稿作品各一、二名都可以獲得我們Bravod的繪圖板喔!

image037  

image038  

原創繪圖比賽彩稿組第一名:得獎贈品為極光蝶一台(含其附屬配件)

image039  

原創繪圖比賽黑白稿組第一名:得獎贈品為極光蝶一台(含其附屬配件)

 

台中GJ10就這樣圓滿落幕了,感謝所有來參與的朋友們,小編看到大家畫的這麼開心,一整個心滿意足。Bravod繪圖板試用會接下來會繼續往南跑,8/319/1高雄CWTK139/2122台南SIK02,這個夏天就剩兩場!還想來試用及秀自己的,千萬不要錯過喔!

  暑假馬拉松2-01  

 

Bravod-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d168

arrow
arrow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