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同人販售會‧動漫創作熱情大爆發!!

每年炎熱的暑假重要同人盛會‧Comic World in Taiwan 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在8月11、12日於台大巨蛋體育館B1.1F.3F 熱情展開。【CWT-31】今年在參與社團與入場參觀民眾部分人數更勝往年,各種ACG主題、創作風格的作品五花八門,可見台灣漫畫創作不在是職業"漫畫家"的專利,學生創作力量更是銳不可檔,更有不少人在升學階段選擇了設計相關學系,在畢業之後,開始投入動漫、動畫等產業!!!

今年Bravod元暢科技首度參與CWT31年度盛事,小編到了現場看到展示攤位上各位大小朋友認真的描繪,大家都相當勇於創作表現!!

image011

 既然是同人展售會,現場更是少不了COSPLAY!

cosplay(日語:コスプレ),一般稱之為「角色扮演」,COSER(裝扮者)會自行設計製作關於扮演的角色服飾等相關周邊器材,角色可能是來自動漫畫、電影、電玩遊戲、小說、特攝等等影視相關主題。對於同人展售現場的視覺娛樂更添風采,讓活動不單單是創作社團擺攤販售外,還能表現出眾家COSER對於主題角色的熱情!!!

image012

早上七八點到台大體育館時,小編可是被場外的排隊人潮給嚇到了!!!!

十點半準時開放入場,馬上就湧入大量人潮,本次活動擴大開放樓層(B1、1F、3F),每一樓層都有不同的創作主題!正夯的熱門動漫主題攤位,可是排隊搶購人潮的重點!!!

image009

往年CW活動都會安排繪畫作品比賽,分為原創《Original》、版權物衍生《Copyright》兩大主題!

CWT31今年度繪圖比賽,由Bravod贊助得獎作品,讓創作的朋友在繪圖使用上更方便,更流暢外!最重要的就是支持國人品牌設計生產的繪圖板!!

image013  

※本次繪圖比賽第一名‧甘蔗

優秀的創作者值得鼓勵,希望能繼續創作,成為台灣之光。

關於CWT相關活動,歡迎前往官方網站 http://www.comic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