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說是新朋友,其實也來了兩個月左右了(無誤)

因為工作的緣故,所以沒有非常高的頻率去測試它,

跟前一位朋友比起來,確實使用上有大大的進步

不過我的老戰友也賤價賣給學妹了(!

 

乖乖把當時開箱的圖片放上來

1  

外盒在此,小七居然送的過來,其實賣家只包了一層塑膠膜

02  

背面說明,其實設計得挺好的

03  

打開後還有盒子XD

 

04  

本體包起來

05  

配件如圖,比想像中豐富

 

06  

筆和它的盒子,筆芯可以無限拿萬歲!(之前買W牌筆芯180新台幣)

07  

傳輸線,蠻粗勇的!

 

08  

光碟本體,結論,還是跑到官網下載更新檔...

09  

我最愛的筆座!之前的筆沒有筆座受盡各種催殘(還買新的(你等等

10  

本體拿出來!當然不會這樣畫圖(!

 

11  

為了快截鍵買的旗艦版,不過價位卻相當便宜!

12  

 

再來和我的老戰友疊疊樂!新朋友的肚皮好像稍微大了點~

 

然後老戰友已經賣給學妹了!(雖耐用但筆和板子都不是剛開始買的(壞光(!

 

然後新繪板的座位在我的抽屜裡(真的可以畫!只是上面那排快截鍵按不到XDDDD

 

六月搬家就可以換大桌面了喔!(笑)

 

 

接下來說明最近用它畫出來的圖了!
13  

 

緊急核心的圖,很喜歡打陰影的感覺~

頭髮還在摸索更適合的畫法

 

14  

舊圖新繪Ing,熱騰騰剛畫線而已~

但畫起來的感覺和我用鉛筆畫差不多了~

15  

剛買繪圖板時,試著混色看看感覺如何,

手感很好!只是主人功力不佳...

16  

 

然後也是剛買時試著畫畫看的圖,

 

在衣服上面混了其他顏色,然後頭髮也試了不同的畫法

 

 

 

繪圖板的主人不是很會畫厲害的圖,不過我盡力就是了!

 

然後今天離職領薪水,

 

才有空來用心陪伴我新的繪圖板阿!(欸欸

 

 

 

(然後這塊繪圖板我在露X買的5000有找,也是原廠一年保固,整個佛心來的阿!)

 

------------------------------------------------------------------------------------------------

原文網址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23795

 

感謝薇爾莘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